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一中: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 2018-11-09 11:49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 11月9日,新田县一中田径场人头攒动、彩球飘飘、掌声阵阵。该校第44届暨云梯校区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欢快、喜庆的氛围中拉开帷幕。灿烂的笑脸,怒放的鲜花,传达了广大师生投身阳光体育运动,迎接运动盛会的火热激情。

本次运动会,新田一中、云梯校区共有640余名师生运动员参加,赛程2天,比赛内容包括男、女: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赛跑,跳远,跳高,铅球,二级哇跳,接力赛,男、女乒乓球单打、男、女4公里定向自行车赛等。

新田一中秉持“传统项目强化、锻炼兴趣浓厚、健体能力增强、体育素养提高”的体育理念,坚持竞技体育与健身体育并重,大力开展“阳体育”运动,大力推进竞技训练,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被评为全国先进传统体育项目学校、“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会员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培养一级运动员20余人。在刚刚结束的永州市第二届中学生运动会上,以16枚金牌、10枚银牌、5枚铜牌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获得高中男子甲组足球第一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工作特色鲜明,成绩骄人,在全市乃至全省发挥着领跑、示范和辐射作用。

该校作为一所省级传统体育项目学校,在大力推进体育工作中,坚持发扬传统,保持优势,在保证训练质量,普及程度的基础上,加强研究,注重资料的收集和经验总结,不断创新,为体育传统项目发现、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苗子。

新田县常委、统战部长李祥佐,新田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何楚瑞,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发展委员会、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