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县公路局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 2018-11-13 12:4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周小华 邹乔夫 唐健和) 今年以来,祁阳县公路局党组对“症”下“药”,开好“三针”处方,精准施“针”,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党员干部党性观念不断增强,单位风正气顺,各项工作逆势上扬。

平时打好思想“预防针”,不断增强防腐“免疫力”。局党组从自身抓起,认真抓好中心组学习,严格执行学习计划和学习制度,不断创新学习载体,打造学习样板,有力带动了全局党员干部学习热情积极高涨,全局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

每月打好作风“提神针”,提振全局“精、气、神”。打好“提神针”,关键在于“拉拉袖子红红脸”。该局以每月的党日主题活动开展为抓手,坚持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大力强化“三会一课”,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该局邀请县纪委监委驻县科经委纪检监察组现场指导,对思想有滑坡的,采取集中帮教、组织约谈等形式促其进步,让思想上开始出现腐化苗头的人再拾精神,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重大节点再注防腐“强心针”,提高拒腐防变警惕性。针对重大传统节日,该局提前把纪律规矩挺在党员干部前面,及时吹响清廉教育新号角。坚持上好节前党风廉政教育课,突出案例通报,强化案例警示。主要领导自觉勇担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以身作则做好以上率下,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积极开展自查、自省、自警,做到警钟心中长鸣,在全局党员干部队伍中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廉政“防火墙”。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