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县纪委:迅速传达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精神
  • 2018-12-11 14:07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刘佳宾唐振军) 12月8日,宁远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大会,学习贯彻第二次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暨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下段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8年前三季度51个贫困县信访举报工作情况和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宁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海平提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组织坚定不移改进作风,重拳出击惩治腐败,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化公园提供了坚强法纪保障,但也存在工作落实不力、问题解决不到位等问题。

陈海平表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把责任一级一级压实,进一步激发担当精神,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查处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作为执纪审查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大问题线索查处力度,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线索快速反应、严肃查处。要坚持实行“一案双查”,对扶贫领域违纪违法问题频发或对突出问题整治不力的地方和单位,严肃追究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监察组)的监督责任。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