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纪委监委:农村饮水安全大于天
  • 2018-12-14 09:2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天相)“芝源村村民饮水项目如期竣工,消毒设施、设备齐全,运行正常良好,水质水量有保障。”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现场察看界牌乡芝源村村民饮水项目后,将情况一一记录在案并拍照留痕。这是该县纪委监委开展农村饮水安全专项大督查的一个缩影。

今年来,江华县纪委监委以问题为导向,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饮水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从本委机关抽调人员组成7个督查组,自11月15日起至12月底,对全县2017年安排实施的216个农村饮水项目饮水安全情况开展全面督查。督查实行“三步走”:全面排查,掌握实情。督查组直插项目现场进行零距离核查,做到“眼见为实”。同时通过入户座谈走访、查阅项目资料和定点开展水质检测等方式,全面细致地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督办,集中整改。在对现场督查情况进行综合梳理的基础上,建立督查台账。对经验收且已达到供水正常和水质水量有保障的项目进行及时销号,对存在问题的,根据情况,责成县水利管理部门督促有关的乡镇政府和村委会(居委会)组织人员在12月底前按要求逐一逐项整改到位,实行逐个消号;强化纪律,严肃问责。整改工作落实不力,整改效果不到位的,将视情况对相关责任人予以问责。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