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光辉从警路 无悔写忠诚——永州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2018年度退休民警职工荣誉离岗仪式
  • 2019-01-11 10:49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唐颖) 1月9日,永州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2018年度退休民警职工荣誉离岗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秦远林出席并讲话。

仪式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刚主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珞宣读嘉奖命令,与会领导为全市公安机关2018年度光荣退休民警职工颁发退休纪念勋章、从警纪念勋章和嘉奖证书。退休民警代表黄超富、蒋德茂,退休民警家属代表刘水林在会上发言,2018年新警代表翟朝君为光荣退休民警职工献词。全体与会民警重温《人民警察誓词》。

秦远林同志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对光荣退休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刘新良同志指出,光辉从警路,无悔写忠诚。荣誉离岗、光荣退休的民警职工为永州公安事业奋斗奉献几十年,是永州公安事业的开拓者、建设者、见证者,为永州公安发展进步做出了重大贡献、书写了传奇故事。热血铸警魂,铁肩担道义。荣誉离岗、光荣退休的民警职工用朴素无华的誓言、英勇无畏的忠诚、大爱无私的情怀、默默无闻的奉献,擦亮了人民警察的光辉,照亮了永州公安的形象。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希望荣誉离岗、光荣退休的民警职工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的体魄,积极适应退休后的新环境、新状态,培养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让人生的下半场更精彩、更多姿。

市公安局全体局领导,退休老干部代表,2018年度退休的103名民警职工(民警93人、职工10人)及其家属,市公安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公安局政委、政工室主任,2018年新招录的123名民警参加仪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