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一中喜获“国”字号殊荣
  • 2019-01-22 09:4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朝晖 邓和国 桂爱民 孟湘林) 近期,祁阳一中喜迎足以彪炳史册的盛事——举行“中国发明协会燎原计划基地学校”“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学校”双揭牌仪式,出席揭牌仪式的有中国发明协会中小学创造教育分会会长谭迪敖、湖南省知识产权局鲁鹏、全国发明专家陈水章等。

在揭牌仪式上,祁阳一中校长邓振致欢迎辞,相关领导分别亲自授牌,并作重要讲话,高度肯定祁阳一中在创新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一中师生,以饱满的热情,以全新的面貌,开拓创新、奋发作为、有效履职,为提高永州市中小学在科技创新教育方面的水平,打造市、县中小学“创造教育”品牌而努力奋斗!

揭牌仪式结束后,分两个场地举行专家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由谭迪敖会长为祁阳一中200名学生及60多名青年教师作了题为《知识产权与创新》的讲座。在综合楼五楼的小报告厅由全国科技创新名师陈水章为文昌中学的65名师生作了题为《全学科融知育,全师生来创新》的讲座。他们的讲座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小小科技迷”们纷纷与专家合影留念。

祁阳一中的“双授牌”必将增强本区域全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同时,也有利于充分发挥祁阳一中名师团队的专业引领和辐射作用,进一步整合祁阳县α科技创新工作室现有的创造教育资源,凝聚创造发明教学教研力量,为培养优秀科技师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提高以及施展才华的平台,提高永州市中小学在科技创新教育方面的水平,打造市、县中小学“创造教育”品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