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
  • 2019-01-11 09:0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代辉)1月10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主持召开永州市国土资源局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意见建议,为民营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湖南熙可食品有限公司、永州市异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35家民营企业,市经信委、市优化办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湖南熙可食品公司阳国秀、永州市异蛇科技公司郭德志、万事达锰业公司谢平安等35名企业负责人一一发言,就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提出意见建议,市国土资源局有关工作人员在现场一一解答。会议要求认真记录、梳理企业意见,会后迅速分解落实工作责任,做好对接回访,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市国土资源局还在会上为35名民营企业家发放了“行风监督员”聘书和便民惠企卡,承诺该办的事坚决办,能办的事立即办,难办的事想办法办,牵扯其他部门的事主动协调办,不能办的事做好沟通解释。

近年来,市国土资源局积极主动问需企业解决难题、多措并举保障建设项目落地、用心用情优化业务审批服务、持续深入推进便民惠企措施,依法依规解决涉企历史遗留问题。2018年,51个涉企问题解决到位49个,驻政务中心窗口收到企业锦旗20多面。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以来为企业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384宗,融资118.2亿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