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公安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 2019-01-11 09:1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伟)为有效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日前,市公安局冷水滩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此次行动对辖区范围内的酒店宾馆、网吧、洗浴娱乐中心、大型商场、大型超市、城中村等重点行业场所、重点部位开展了“地毯式”的清查。对行迹可疑人员,核实真实身份,对可疑物品,一律开包检查、见人见物。派出所配合消防部门对酒店、酒吧、旅馆、KTV、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高层地下建筑、城市大型综合体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火灾安全隐患排查,火灾基础防控工作。交警部门在公安检查站和城区进出路口设立盘查卡点,加强卡口查缉,严密盘查核查,对可疑人、车、物,强化源头核对、沿途核实,跟进掌握轨迹,及时发现、查处违法犯罪和查控重点人员。

行动共出动警力323人次,警车45台,清查出租房室1035间,清查重点场所324处,查处治安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处违法人员2名,排查消防隐患34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