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派驻村办:确保机构改革期间驻村帮扶工作稳定
  • 2019-01-22 09:4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段发生 柏劲松) 日前,市派驻村办下发《关于机构改革期间保持市派驻村帮扶工作稳定性的通知》,要求市直和中央、省驻永各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在驻村帮扶后盾单位调整方案出台前,不得擅自变动原有驻点村,也不得擅自变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确保驻村帮扶工作的持续性和稳定性。

通知明确,没有涉改的单位,按原来驻点帮扶村“一定三年”要求,继续抓好驻村帮扶工作。涉改单位按改革后的对应职能划分,由新单位暂时继续履行驻村帮扶职能。市派驻村办在机构改革完成后,根据涉改单位具体情况,统一提出驻村帮扶后盾单位调整方案报市委审批后实施。在此之前,100个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驻点村不得擅自更改,更不得擅自撤队。所有市派工作队员的变动,要按程序报请市派驻村办同意。在没有得到审批同意并安排好工作力量前,各单位不得擅自变更队员,工作队员不得以变换单位或岗位为由不经报告就自行离岗。工作队工作经费及工作队员的伙食补贴等待遇,由驻村队员现所在单位承担,并按标准继续保障到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