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电化教育馆:2018年度央馆、省馆教育信息技术立项课题集中开题
  • 2019-01-11 11:20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亚平 蒋琳) 1月8日,2018年度央馆、省馆教育信息技术立项课题集中开题论证会在永州市电化教育馆隆重召开。省电教馆副馆长李陆军,省电教馆研究室副主任余剑波,市电教馆书记秦秋生出席,永州四中校级干部、特级教师欧阳慧,永州一中特级教师唐丽玲等专家以及各课题的主持人和核心成员参加。

此次课题共14个,其中有3个中央电化教育馆立项课题、1个湖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立项重点课题和10个湖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立项一般课题。

开题论证会首先由课题组负责人从课题研究的选题、目标、内容、现状、思路、方法以及实施步骤与预期成果等角度进行开题陈述。五位专家认真听取了各课题组的汇报,并针对开题报告的内容,从课题名称的拟定、准确界定研究对象、研究目标、研究的可行性等方面逐一给出了详细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中肯地指出存在的问题,为课题组成员进一步完善研究指明了方向,也为下一步课题研究扎实有效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课题组成员认真聆听与会专家的建议,并与专家交流课题研究中的想法和困惑。课题组成员表示将按照专家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课题方案,扎实开展研究,并以研促教,推进信息化教学应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