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到新田专项调研“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 2019-02-22 14:56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乐慧华郑有为) 220日至21日,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蒋正生与市纪委监委、市卫健委人员一行5人,就如何更好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到新田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专项调研。

在新田人民医院和该县枧头镇中心卫生院,调研组对医院的收费标准、公共卫生服务建设、重点和中心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围绕如何更好的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如何“让群众放心看病,让群众满意”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建议并要求,新田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知难而上,继续抓好做好公立医院改革,围绕政府管控、群众满意、提高医院各项工作的管理水平;要继续加大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深化医疗惠民工程,用好管好国家惠民资金;抓好医疗进村入户工作,做好做实惠民服务,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对县乡村医务工作者要制定和实行严格、科学、合理的绩效考核;抓好中医诊疗服务,突出中医惠民特色;抓好内部管理,建立长效机制,统筹做好稳定医务人员队伍的各项工作,提高医务人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抓好医德医风建设,避免和杜绝出现“大检查”、“大处方”,让医院风清气正。

新田县卫计委、县纪委监委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县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新田卫计委相关分管负责人、股室人员、人民医院班子成员、部分科室主任,枧头镇中心卫生院班子成员等50余人参加了座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