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零陵区公安分局:护航春节保平安
  • 2019-02-11 09:1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蒋云鹏)徐家井、东山景区、南津渡、零陵古城、春天广场、工人文化宫……在零陵区的每条街道上,一袭黑衣的特警成为春节期间独特的风景。2月7日,记者来到零陵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采访,警员胡建华对记者说:“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在春节期间24小时值守,绝不放过一丝可疑迹象。”

“那晚上你们在哪里睡呢?”为了回答记者的提问,胡建华带记者来到了他们执勤的办公室。他指了指办公室墙角边的双层床说:“我们值班期间就在这里休息一下。”记者顺着胡建华的指向,看到角落里有一张十分老旧的双层床,上面的被子看起来十分单薄。胡建华继续说道:“我在巡特警岗位已经工作了10个年头,已经习惯了,我和同事们也没做什么大的贡献,只要人民群众能安稳地度过春节,我们就很安心了。”

刚完成外出巡逻任务的反恐大队大队长杨建云回到了办公室,见有记者到来,他热情地介绍春节的工作情况。他说:“春节期间,我们每天上午、下午和晚上进行三次巡逻,主要对城区主道路、商业场所、车站码头、人口密集场所进行车巡,巡逻至人员密集场所时下车进行一一巡视。我们值班除了日常的屯警维护社会治安外,对现场调处矛盾纠纷,帮助走失老人小孩也是重点工作之一,前几日就发生了老人走失事件,在我们警力的帮助下将老人找到了。”

记者还了解到,零陵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反恐大队20余人重点对人流量密集地段进行巡视,做好应急处突、反恐防范工作,并坚持白天与夜间把巡警警力摆上街面,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