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东安舜管局奖励扶助68名贫困大学生
  • 2019-02-22 09:1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徐爱莲)“金秋助学的钱已打入我孩子的卡里了,孩子读书不用发愁了,真是太好了!”2月20日,东安县舜皇山管理局金秋助学扶助的学生家长打来电话激动地说。截至目前,该局将凝聚着浓浓爱心的金秋助学奖励扶助资金59300元全部发放到新录取和已在读的68名大学生手中,给他们带来了温暖和鼓励。

舜管局地处边远山区,辖区内共有5个村一个居委会,其中一个贫困村和一个深度贫困村,各村地处深山,地理条件差,交通不便。为解决山里孩子的上学问题,激励他们努力学习,走出大山,该局制定出台了崇学助学奖励扶助实施方案,将奖励扶助贫困学子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纳入扶贫帮扶的长效工作机制。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助学一日捐”爱心捐款,对符合扶助条件的严格审核把关,从2014年至2018年底,共奖励扶助大学生344人次,奖励扶助金额29.31万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