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博物馆获捐战国青铜箭簇等125件文物
  • 2019-02-23 11:4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文旅) 2月22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文物局主办,湖南省文物总店、湖南省文物鉴定中心、湖南古玩城协办的第21届湖南文物国际博览会在湖南省文物总店举行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文物藏家周小华、马明华、卢运全分别向永州市博物馆捐献了战国青铜箭簇123件、宋代多角坛1件和江永女书1件。永州市文物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文物捐献仪式,并向三位文物藏家递交了文物捐献证书。卢运全发言时说:“流传民间的文物珍品只有捐献给博物馆,才能得到更好的保护,才能更充分发挥文物的价值”。

.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