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学校新征程 徐家井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
  • 2019-02-21 13:50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小专 刘颖) 220日,零陵区徐家井小学教育集团分校区正式开学。来自徐家井小学本校区的五、六年级的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走进校园,开启全新的学习生活。零陵区副区长张国材莅临学校视察,区教育局基教股股长张子垠、徐家井小学教育集团校长陈雪梅陪同。

当天,张国材对新学校的布置以及有序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家长、孩子以及老师们亲切交谈,了解家长、孩子对新学校的看法,对家长的询问做出了详细的解释,为师生们开启全新的教育生活送上的美好祝福。校园里呈现出一片热闹温馨的景象,家长和孩子们对这所新建的学校赞不绝口。

  陈雪梅表示,新校区的工作顺利进行是多方协作、辛勤付出的成果,学校也会合理考虑家长们的建议,将继续延续徐家井小学优良的教风,全力打造党政放心,市民满意,学生喜爱的一流学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