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县国土城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春节巡查不松懈 多措并举控“两违”
  • 2019-02-11 17:06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徐勇) 为有效遏制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简称“两违”)行为的蔓延,确保春节期间两违“零增长”宁远县国土城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多措并举,全力确保两违工作不断档、不松懈,坚决打击节日期间抢建的违法建设。

春节前夕,该大队第一时间召开了春节期间严控“两违”工作部署会,狠抓“两违”巡查工作,时刻保持对“两违”行为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并按照合理分配、力量前置的原则进行人员分配,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常态化管理机制,对重点项目、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重点关注。

春节期间,该大队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多措并举,全力确保“两违”工作不断档、不松懈,坚决打击节日期间抢建的违法建设,确保节日期间“两违”不反弹。为防止“两违”在春节期间滋生蔓延,下属各中队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加大巡查力度,对新增违法建设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拆除”,把违法建设控制在萌芽状态。利用人员返乡时机,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对拆违控违工作进行全方位宣传,形成了良好的“两违”治理工作氛围,引导教育群众依法依规建设,大力营造“不能违、不敢违、不想违”的节日拆违控违氛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