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梅湾小学:学雷锋 “红领巾”在行动
  • 2019-03-20 17:14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王海洋胡爱民)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行为,近日,冷水滩梅湾小学组织少先队员们走进茶园、进入景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一进入茶园,梅湾小学三(九)班的小志愿者们便迅速集中投入到拔杆除草义务劳动中。劳动中,带队教师身先士卒,孩子们同样奋勇在前,个个不怕脏、不怕累,整个茶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孩子们的努力,茶园里的杂草很快就不见了。同时,孩子们的这一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茶农和游人的表扬。

在桐子坳景区,该校三(十一)班的30余名小志愿者们则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有的认真细致地清扫道路上的垃圾,有的钻进灌木丛中夹出细小碎片,有的下到河边清理溪边的食品袋,在孩子们的感染下,游客们也加入到清理卫生的志愿服务行动中来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也展现了梅湾学子的良好风采。同时,据该校校长朱黛琳介绍,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开展到三月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