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零陵区徐家井小学举行2019年永州市“名课工程”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
  • 2019-03-14 15:29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周慧芳 马建平) 3月12日,2019年永州市“名课工程”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在零陵区徐家井小学教育集团徐家井校区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零陵区教学研究室和徐家井小学教育集团承办。

参赛的14位选手分别来自11个县区和市直学校。本次大赛对参赛选手要求极高,充分展现出了教师自身的素质和修养以及平时的积累。大赛共分课堂教学、朗读、书写、知识问答、才艺展示等五个环节,为期2天。其中,课堂教学授课直观地体现出教师备课、上课的水平,彰显教师对课堂教学的驾驭能力。知识素养答题考查的是教师对整个语文教学理念的掌握和课程教学设计能力。书写、朗诵、才艺展示检测的是教师的基本功和平常的训练。整个比赛展现给大家的是竞技、唯美、碰撞、触动!

本次大赛共设了课堂教学、朗读、书写、才艺展示、综合评比五个奖项,经过评委们的公正、公平、公开地打分,最后评选出了教学综合奖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4名。

赛后,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振华同志对14位参赛教师作了精彩的点评,给所有的小学语文教师今后的教学指明了方向。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