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4-19 15:4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邓玲) 日前,冷水滩区司法局机关一、二党支部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局党员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更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党员集体签订《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坚决践行承诺不参与黑恶势力、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主动参与扫黑除恶斗争。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纷纷表示,要把这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实现冷水滩区司法行政工作的和谐稳定和健康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