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道县农业农村局:党建引领纵深推进扫黑除恶
  • 2019-04-24 09:3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何洪常 李跃华 何庭军)今年以来,道县农业农村局以党建为引领,突出重点,压实责任,落实举措,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一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党建引领营造闪光点。一是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引领,以主题党日的方式,向全局公职人员开展扫黑除恶警示教育活动,要求每个部门、每个公职人员“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切实增加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二是加强教育整顿。以全局8个基层党支部、167名党员为对象,强化教育,提高认识,以点带线,由线及面,逐步将基层党组织打造成扫黑除恶斗争坚强战斗堡垒。三是强化督查考核。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把扫黑除恶列为党员干部绩效考核内容,充分发挥开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持和要求基层党员干部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

凝聚共识找准坐标点。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明确专人具体做好扫黑除恶日常工作。二是召开专门会议。及时召开党组会、干部职工会、工作推进会,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推进到每个人。三是营造浓厚氛围。开展多层次、多样式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5000余份,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专用信箱等方式,拓宽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渠道。

压实责任强化着力点。一是建立健全日常摸排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声势、取得实效。二是建立专案专办打击机制。对涉及到农业农村领域内的涉黑涉恶线索,一查到底,依法惩处,做到及时发现、露头就打。三是建立责任倒查机制。加强责任纠错机制,以问责倒逼工作责任落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