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公安多措并举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 2019-04-15 16:15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欧霞)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宁远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集中力量开展宣传活动,广泛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

强化内部学习。宁远公安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每周一晚政治理论学习、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等多种形式为载体,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题知识学习;并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强化全体公安民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学习,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

强化宣传阵地。各所队在办公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举报箱、播放LED屏滚动标语,共悬挂宣传横幅40条,设立举报箱20个,设立宣传展板15块,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传遍街头巷尾,做到处处有通告,人人看得到,进一步提高群众认识,扩大宣传影响力。

深入基层宣传。民警们深入各村组、社区共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广泛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引导群众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积极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度和参与度。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