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4-24 11:05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劲松) 4月23日,永州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前,市社机关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设计题型。知识竞赛活动以抢答的形式进行,在场的各位党员积极响应,有的还没等主持人说开始就举起手兴奋地抢答,有的在抓紧时间背题……回答问题的党员也是妙语连珠,引得在场各位捧腹机关党支部也为答题正确的党员准备了小奖品——《人民日报》推荐的书籍一本。虽然奖品有限,但是大家积极参与,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知识竞赛后,还组织观看了扫黑除恶微电影《大风》、《恶果》。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活动,党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并通过知识竞赛将学习效果加以巩固。同时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强化了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竞赛的方式,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充分调动大家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近年来,市供销社党支部充分结合实际工作,创新“主题党日+活动”载体,切实将每月的主题党日打造成为最广泛、最前沿、最有力的活动阵地,通过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不断增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