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国网永州供电公司携手联学联创 同心服务企业
  • 2019-05-30 08:3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张勇 彭晖)5月28日上午,国网永州供电公司机关党委与江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举行“举旗·联学联创”活动启动仪式,双方服务园区企业责任人、园区企业家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在“联学联创”意向书上郑重签字,从“共创党建工作新气象、共创同心服务企业新作为、共创优化营商环境新局面”等三个方面开展联动共建、互帮互促,认真践行“3+1”联系服务园区企业机制,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活动指出,国网永州供电公司机关党委与江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开展“联学联创”活动是深入服务园区企业,全面提升“母亲式”服务,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双方党组织要构建“联”的格局,丰富“学”的载体,做实“创”的成效,要以党的建设为立足点,以电力保障为发力点,致力于解决服务企业当中的关键环节,大力推进园区及重点项目电力建设,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双方党组织及相关责任人共同走访了园区贵德光电科技产业园、明意湖智能科技、九恒科技产业园等7家重点企业,听取了企业家在供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