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禁毒工作联系乡镇指导调研
  • 2019-05-16 09:0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沈涛)5月1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带队深入禁毒工作联系乡镇东安县芦洪市镇指导调研禁毒工作。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该镇关于禁毒宣传、禁种铲毒、吸戒毒人员管控、取得的工作成果等方面的详细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询问了解该镇在禁毒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老百姓了解吸毒的危害,做到群防群治;要主动履好职尽好责,要有民生情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禁毒工作;要发挥社区、村委的自治作用,发挥广大干部、党员、群众的力量,形成强大的共治合力;要加强在册吸戒毒人员管控力度,特别是外出打工的吸戒毒人群,要与当地政府建立联合管控机制。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与芦洪市镇的联系,落实工作职责,帮助解决该镇禁毒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共同努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