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道县上追塘希望小学:400册爱心图书送给留守儿童
  • 2019-05-23 08:4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正争 蒋施龙)5月20日,Lp71团队李静博士等3人一行来到道县审章塘瑶族乡上追塘希望小学“留守儿童之家”,赠送400余册爱心图书,为留守儿童送去精神食粮。

当天,Lp71团队带着满满爱心将图书送到了该校孩子们手中。孩子们捧着一本本喜爱的课外书籍,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随后,李静博士和孩子们亲切交谈,一起朗诵古诗,还耐心引导孩子阅读、绘画。

“这些爱心图书给农村孩子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学校和村委会一定会把‘留守儿童之家’办好,绝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让孩子们在这找到家的归宿,感受到家的温暖。”学校负责人说。

“我们只是尽一点绵薄之力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提升教学条件,让孩子们通过阅读来感受外面的精彩世界,愿孩子们拥有一个书香的童年,也希望能够带动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倾注更多的关爱和支持。”Lp71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上追塘希望小学在Lp71团队的帮扶支持下,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实现让山里娃在家门口上好学的梦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