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县住建局多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 2019-05-23 08:4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钟冬春 陈志军)祁阳县住建局采取多项措施, 全力以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确保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取得了显著成效。

强化组织领导。该局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安排专人具体专抓。同时,局机关同系统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员工同单位签订承诺书,层层明确目标,人人压实责任,有力有效促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的落实。

强化宣传造势。该局先后12次召开局党组会、股室和二级机构及下属机构负责人会议,传达并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要求所有的二级机构和下属单位以及建筑工地,必须做到“三个一”即“一条横幅标语、一张公告、一个举报箱”,确保思想高度统一,工作高位推动。同时,借助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LED电子屏等现代化科技手段,不间断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点、最新动态和宣传口号,在各小区悬挂张贴宣传标语200余幅,张贴宣传公告800余份,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9次,散发传单2000份,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氛围,不断创新宣传方式,确保宣传效果。

坚决依法打击。该局及时掌握涉及住建领域的有关动态, 对建筑工地、招标投标、棚户改造、农村危改等方面可能涉及黑恶势力部位进行重点排查, 确保线索“快速移交、快速反馈”。截至目前,通过摸排共发现阻工扰工19起,强占土地2起,超建违建53起,强揽工程2起,垄断材料供应1起,强买强卖1起, 已按有关程序移交县扫黑办, 有力地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 形成压倒性态势, 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