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双牌县公安局: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公安队伍
  • 2019-05-23 09:0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崔晓云 蒋曾明)双牌县公安局从帮扶教育、监督检查、执纪问责、典型树立四个方面着手,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公安队伍,去年公安民调和公众评价、公安队伍建设均居全市第一。

加强风险防控,注重帮扶教育。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情况进行分析研判,防控公安执法风险、队伍管理风险。规范民警交往行为“二十个不准”,通过开展自查自纠,对思想滑坡的后进民警职工进行帮扶教育,筑牢思想纪律防线。加强纪律约束,注重监督检查。严格民警日常监督管理,注重抓早抓小,增强监督检查的综合效果。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把执纪审查重点放在查处违反廉洁纪律类、失职渎职类和违反警务纪律类的违纪违法行为上,查找症结,堵塞漏洞,发挥治标功能。今年以来,共审查队所室单位21个,审查案卷35卷,发现整改问题8个。加强问题查处,注重执纪问责。对违纪违规民警真管严管,严查处零容忍,对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局纪检组、督察大队对违规违纪行为严肃纠正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持续形成震慑,达到“问责一个,警示一片”的良好效果。加强正面引导,注重典型树立。围绕贯彻落实《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奖励条令》和《湖南省公安机关表彰奖励实施细则》,不断加强表彰奖励工作的规范化建设。涌现出省市县先进单位7个,先进个人54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