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 2019-06-12 18:12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唐利华 谢烨) 6月10日,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局机关所有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主要内容有新入职人员自我介绍、宣读局机关科室职责分工与暂时人员安排文件以及局领导讲话等。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智亮强调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的重大意义,介绍了前期工作情况,拟定了近期抓好的十项重点工作,并对所有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讲政治服从组织安排;二要讲团结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三要讲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四要讲廉政树牢廉政防线。

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承担全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权益维护、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等方面职能。自2018年11月30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至会前人员全部补齐并到岗到位。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人员补齐为动力、会议召开为起点,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按照国家、省里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教育引导工作,树立兵员大市良好样板,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谱写永州退役军人事务发展精彩篇章而努力奋斗。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