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公交真文明!”
  • 2019-06-12 08:3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克勇)连日来,在冷水滩区乘坐公交车看到,公交车司机向上车乘客面带微笑举手行礼致敬,年轻人主动让座给老年人,上下车讲文明,大家依秩序上下车,处处洋溢着文明新风。

6月10日,笔者乘坐28路公交车前往河西黄泥井市场,开车司机面带笑容,举手行礼说:“老伯你好!”我回了一句:“谢谢!”司机向乘客举手行礼致敬的新风尚令人欣慰。

在市三医院公交站,刚上车的一位年轻妇女便起身让我入座。此时,一名约60岁的乘客上车,司机向他举手行礼,他也举手向司机回礼,车上很多乘客都逗笑了。我与这位乘客闲聊时,他说自己是广西桂林人,姓黄,一年有好几次来黄泥井市场卖罗汉果,现正前往永州汽车北站乘车回桂林。黄先生说:“永州公交真文明!热情、友好、诚实、好客。年轻人让座给老年人随处可见,司机给乘客行礼值得点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