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我市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交叉督查
  • 2019-06-19 10:1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柏劲松 彭泉江) 6月18日至21日,市派驻村办组织4个督查组,对全市11个县区和金洞管理区的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交叉督查。

这次督查以问题为导向,着重查找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找准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中的差距和不足,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驻村帮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打好基础。督查的内容主要包括七个方面:“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四不摘”政策落实情况;驻村工作队日常管理情况;“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开展情况;产业发展情况;防控扶贫风险情况;后盾单位责任落实情况。这次督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检查。督查人员由市、县区驻村办工作人员组成。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