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第一届工会委员选举大会
  • 2019-07-19 16:59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刘海宝 廖添波欧阳浩)为进一步增强行政审批服务局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凝聚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以及上级工会有关要求,7月17日下午,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第一届工会委员选举大会。

全体会员采用无计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并由工会委员会选举产生工会委员会主席、经审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表示将尽自己所能做好本职工作,在县总工会和局党组的指导下,紧密联系干部职工,尽职尽责,努力把工会建设好,把大家的信任和期望化为前进的动力,团结带领工委会,务实担当、积极作为,为保障广大干部职工权益和推动我局工会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当好机关干部的 “代言人”。

选举结束后,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李玉涛代表局党组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李玉涛指出,工会成立是政治生活上的大事,工会是一个群众组织,所有工作人员都是工会委员,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纽带和桥梁,要正确地、认真地对待工会工作。并对机关工会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委员能严格履行岗位职责,维护好广大工会成员的利益;二是群众的利益无小事,干部职工的利益也无小事,希望委员更多倾听工会成员的心声,多办事、办好事;三是希望工会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工作做好,定期开展工会活动。最后,李玉涛强调,工会能增加团群凝聚力、丰富大家的业余文体生活,使职工工作上严肃、活动中活泼,对单位有更强烈的归属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