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2019年市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永州一中开班
  • 2019-08-23 09:11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8月22日讯(通讯员 黄秋元 周礼波 屈甘霖)发展特殊教育、呵护“折翅天使”是推进教育公平、实现教育现代化的重要内容。8月22日,2019年永州市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在永州一中开班。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谋韬在开班典礼上讲话,永州一中校长周黎致欢迎词,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兰新全主持开班典礼。

李谋韬回顾了永州市特殊教育发展历程,要求全体从事特殊教育的教师要多些爱心、多些耐心,要多站在残疾儿童的角度,用一颗童心来思考与工作,把心态放稳,让作风变实,将工作做好,深刻把握搞好特殊教育必须经历的三“业”阶段:职业—专业—事业;希望全体从事特殊教育的教师都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将特殊教育做成自己“叫得响、站得住,有亮点、有荣耀”的事业,走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发展之路。

由市教育局、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主办,市特殊教育学校承办的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来自北京、南京、长沙等地专家到班讲学,参训市内各县区特殊教育骨干教师超过150人,旨在贯彻落实省市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精神,进一步加强‘医教结合’教学研讨,提升特殊教育专业化水平,全面提高永州市特殊教育质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