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到蓝山调研指导法院建设工作情况
  • 2019-08-23 09:08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8月22日讯(通讯员 何咪)8月21日,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重海来蓝调研指导蓝山县法院建设工作情况。

罗重海一行来到蓝山县人民法院,实地察看法院内部改造建设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建设进度、建设布局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法院人员配置、所辖区域、办理涉法信访案件及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及建议。

近年来,蓝山县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牢牢把握“服务大局、为民司法、司法公正”工作主线,以创新突破,以实干促发展,抓住机遇,奋勇当先,整体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罗重海对蓝山县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蓝山县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增强政治能力和政治素养,把握好大局观念;要注重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把创优争先放在重要地位,进一步拓宽思路,挖掘亮点;要增强业务能力水平,提升法律法规知识储备和化解矛盾纠纷能力,提高法院公信力;要进一步严格纪律作风,严格办案流程,规范执法程序;要强化主责主业,抓好审判执行工作,规避形式审判,强化司法改革,加强内部监督,坚持一岗双责,积极协调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努力打造成一支人们满意的具有公信力的队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