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税务:认真落实“新十条” 办税缴费更便民
  • 2019-09-17 09:13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明军)社保降费,降在哪儿?一是降低单位养老保险费率,二是继续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三是调整职工缴费基数。”9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征管股小王向缴费人耐心解读、精准宣传社保政策。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实施第二批便民办税缴费新举措的通知不久前下发,新田县税务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包括全面推行小规模纳税人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完善纳税信用修复管理机制推行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大力推动房地产交易事项一窗办理实现《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网上撤销提升税收政策宣传推送精准度、网上办理跨区域涉税事项、推动一般退抵税全程网上办提供纳税申报提示提醒服务大力推广智能咨询等十条新举措让纳税人和缴费人获得更多的便捷。

新十条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针对纳税人和缴费人反映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出的便民办税缴费新举措。我局将在全面落实总局两批20条新举措基础上,不断探索有本地特色的服务措施,更好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新田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