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零陵公安全面清查娱乐服务场所
  • 2019-09-17 08:5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秦文杰 唐志刚)为迎接国庆70周年、助推“六城同创”,创建平稳的社会治安环境,零陵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以明察暗访相结合的形式对辖区公共娱乐、茶艺、洗浴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娱乐场所的消防设施、视频监控运行、安全制度落实、人员档案建立、是否超时营业以及悬挂禁毒、禁赌、禁黄、禁止未成年人进入标志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场所内是否存在违法犯罪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经过检查,进一步巩固了大队及辖区派出所连续检查督导的成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当场予以纠正,并责令场所负责人必须限期整改到位,整改落实不利者将责令其停业整顿。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增强了辖区公共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守法经营的意识,净化了娱乐场所治安环境。同时,也向广大群众宣传了零陵公安扫黑除恶、固本清源的决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