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县税务局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 2019-09-17 17:54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云波)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近日,祁阳县税务局团支部在县局机关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升国旗、唱国歌、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一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用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献礼。

9月17日早上6点30分,三名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走上升旗台,雄壮的国歌声中,主题团日活动拉开帷幕。目光注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默默许下振兴中华的宏伟志向。在主题演讲环节,青年税务代表围绕“祖国护我成长,我守祖国富强”这一主题,分享了她与祖国共奋进的爱国故事。“为国聚财、为民收税,这是我们坚定不移的信念,也将是我们无怨无悔的选择。”随着演讲的推进,现场高潮迭起,不时迎来观众热烈的掌声。

鲜红的团旗下,大家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团誓词,再次接受思想洗礼,并齐唱共青团团歌。活动结束后,全体共青团员前往陶铸故居,深情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红色精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