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医院百姓两相连 卫生健康一线牵
  • 2019-11-12 09:4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中美 杨明)“医生到我家门口来帮我检查身体,还发药,这个服务我蛮满意!”家住工业园长冲社区的周秀珠老人,在接受了社区医务人员的服务后高兴地对周边群众说到。据悉,周秀珠老人今年65岁,在今年建立健康档案时发现患有高血压病,社区医务人员按照国家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对其进行体检、建档、指导用药等服务。

为落实国家为民办实事惠民政策,由区卫健局统一安排部署启动,自2019年11月8日起城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开展“医院百姓两相连,卫生健康一线牵”义诊活动。为辖区内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居民进行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到家门口去服务百姓,深受老百姓们一致好评。

义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医生们耐心细致,热情周到的为群众体检、指导规范用药、提供健康咨询、为群众普及医疗卫生及保健知识等,并对筛查出的高血压、糖尿病等重点人群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群众参与踊跃,许多义诊点甚至忙到华灯初上都未能结束,医务人员不叫苦、不叫累,以群众的期盼为工作动力,耐心细致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通过义诊筛查活动,社区居民更好地认识社区医生,和医生们心也贴得更近了,群众与社区医生相互熟悉、相互信任,有利于国家公共卫生服务的落实,增强群众对自身的健康的关注与重视,能更好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身体潜在的慢病,实现身体健康、生活小康的美好向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