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县商务局未雨绸缪整治柏万城马路市场
  • 2019-11-21 08:2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柏花园)11月20日上午,宁远县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脱贫攻坚考核备战工作,到联系的贫困村鲤溪镇柏万城村,与责任区干部、市场管理员、村支两委干部、保洁员一起开展市场集中整治行动。一是宣传引导,张贴了宣传标语、整治市场的通告50余份;二是清洁市场,对市场内的摊点,周边的路面、水沟开展了一次大扫除;三是规范门店,对临路临街的30余家门面进行告知,协助规范货品摆放,并为各个经营户发放了统一的垃圾桶;四是规范停车,重新规划了旧市场的停车位,规范标识标牌,引导车辆到规定地点按次序停放。这也是县商务局到该村经常性开展市场整治行动的一个缩影。

前些年,柏万城村市场也是典型的马路市场,每逢雨日就发生交通拥堵,车辆时常出现刮擦;马路边的摊点乱摆乱放,人车混杂;市场内环境脏乱差现象严重,垃圾满地污水横流。县商务局2017年到该村开展扶贫工作以来,着手开展马路市场的整治。协调县市场服务中心、村支两委另外选择新址,申报项目争取资金建设了新市场,并将旧市场规范为停车场。通过近两年的努力,营造了“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市场环境,是我县最早整治到位的马路市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