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省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赵应云到蓝山农商行调研工作
  • 2019-11-22 08:0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剑锋)11月18日,省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赵应云到蓝山农商行调研工作,他强调,要始终牢记“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这一发展愿景,充分发挥好自身潜力优势,让县域农商银行站的更高,看的更远,走的更稳,做的更实。县委书记秦志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陪同调研。

赵应云一行先后来到毛俊支行、总行营业部等地,现场察看网点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情况,认真翻看台账资料,看望一线员工,详细询问“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开展、网点业务办理、支部建设、存贷款以及便民服务措施落实等情况。

赵应云在调研中要求,蓝山农商银行要始终牢记“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这一发展愿景,充分发扬优势,深刻认识不足,夯实工作基础;要明确目标,提高战略站位,牢固树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新要求,坚决杜绝自满的心理;要发挥自身各项潜力,继续保持稳定增加模式,降低风险防范,加强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赵应云强调,要以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为重点,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抓牢抓细;要以加强贷款环节为重点,深化企业核心制度建设,形成“靠制度管人、靠制度管钱、靠制度管事”的良好机制;要以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为重点,深化企业文化建设,把核心价值的理念深化于行、深化于心、落到实处;要以优化内部管理为重点,深化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提高核心竞争力;要按照标杆银行目标,在特色化、个性化、差异化上力求创新,让县域农商银行站的更高,看的更远,走的更稳,做的更实。

秦志军表示,蓝山农商银行作为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在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蓝山农商银行的发展,继续用好用足政策,积极帮助蓝山农商银行做大做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