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公众开放日 零距离接触江永法院
  • 2019-12-13 08:3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郑花妹)为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接受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 12月12日上午,江永法院邀请人大代表30余人走进法院,全面了解司法程序,感受法院文化,“零距离”感受阳光法治。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法警训练中心、诉讼服务中心、特色文化长廊、家事审判法庭、执行指挥中心、院史荣誉陈列室以及廉政文化室等,并现场观摩了一起非法占用农用地案件的公开审理。浓厚的法治氛围、便利的诉讼服务、完备的基础设施和庄重严谨的庭审过程,都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江永法院将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定期分批次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法院,感受法院日常的审判、执行工作,增进了群众对法官、法院的了解,为审判执行公开、服务群众、沟通民意搭建了有效平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