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县公安局开展身份证指纹核验补采工作
  • 2020-01-23 17:22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乐剑平 肖红星)121日下午,永州市新田县公安局召开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指纹核验补采工作会议。全警再动员,加大推进工作力度。要求各部门在案件办理、行政管理和为民服务工作中,加强身份证用证管理,核验身份证是否登记指纹,人、证、指纹是否一致,并采集未登记指纹户籍人口和人、指纹不一致户籍人口的指纹,落实好实名制管理要求,强化社会管理。

会议要求做好未登记指纹户籍人口的指纹信息补采工作,通过“以用促核,以用促采”,提高已办第二代身份证户籍人口的指纹采集率,确保全县已办第二代身份证户籍人口的指纹采集率达到100%。发现、处理、杜绝户籍人口多重身份问题。打击处理骗取身份证行为,构建全面覆盖、信息准确、动态管理的户籍人口管控体系。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任务,通过户政、身份证、出国境、居住证登记窗口在线采集,监所在线核验采集,执法办案场所在线采集,交警部门在线采集,社区民警上门核验采集,社会力量核验采集等措施,完成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指纹核验补采工作。

会议结束后,各部门迅速开展工作。截至目前,已核验补采4000多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指纹信息。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