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林业局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 2020-01-23 18:35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熊海军 柏劲松) 1月17日至22日,市林业局领导分片开展走访活动。他们先后到江华、金洞等地慰问了全市林业系统的全国劳模、省劳模、全国林业英雄10人。走访了局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困难户、困难党员70余人,全市森林公安困难民警2人。到驻村帮扶联系点——江华县涔天河镇新庆社区看望了结对帮扶贫困户30多户。将党的关心和温暖送给大家,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全国林业英雄、全国劳动模范余锦柱对市林业局多年来的关心表示感谢!自己在退休后为生态林业建设继续发挥余热。贫困户陈甲秀表示在丈夫去世、女儿远在长沙、自身年老体弱的情况下,还能过上现在的幸福生活,主要得益于党的扶贫政策及后盾单位的热心帮扶。她在接过慰问金后,热泪盈眶,“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领导的关心,您们比亲人还要亲啊!”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