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道县教育局: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白名单”公布
  • 2020-01-23 18:37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蒋正争 蒋施龙)1月21日,道县教育局公布全县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白名单”,共有32家校外培训机构上榜。
据悉,“白名单”中的校外培训机构为证照齐全、无不良办学行为且质量较高、管理规范的培训机构。道县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80号)文件精神,按照省市关于校外培训机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面向中小学生举办的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规范校外培训活动,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促进校外培训机构绿色、健康发展,方便家长甄别和选择合法有资质的培训机构,将已取得《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且依法到相关部门进行了法人登记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名单予以公示。
道县教育局还提醒广大家长,树立正确教育观念,理性看待参加校外培训的作用,切实减轻子女校外培训负担。确需选择校外培训机构的,请家长朋友为孩子选择有《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等证照齐全的培训机构学习,切勿选择无资质的培训机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