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红十字会到新田走访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 2020-01-19 08:30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有为 新红会)1月17日,永州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伍友华一行,到新田县走访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陈婧,新田县红十字会负责人陪同。

在陈婧家中,伍友华一行详细询问了陈婧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对她的身体恢复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感谢她对红十字事业所做的贡献,感恩她无偿捐献的大义之举,赞扬她义无反顾坚持捐献造血干细胞救白血病患者的壮举,并为她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祝她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陈婧是新田县双碧学校教师,从大学毕业至今共参加了7次无偿献血,共计1800毫升。2014年,她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2019年3月,她的造血干细胞与求助的白血病患者初配型结果相合,通过各项检验与体检之后,2019年8月7日下午陈婧入住中南大学湘雅附三医院,2019年8月12日捐献造血干细胞179毫升,让一位素不相识、不知姓名的白血病患者重获新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