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2020年新春联欢晚会举行
  • 2020-01-17 14:39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DSC_4651_??.jpg

红网时刻永州1月17日讯(记者 李艳)1月16日晚,“跨激情岁月 续辉煌征程”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2020年新春联欢晚会在零陵区工人文化宫举行,医院职工及千余名群众共同观看节目。

晚会在医院职工代表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杏林之歌》中拉开序幕,歌唱伟大的祖国,诠释了医者的坚守、执着、仁爱和付出的精神风貌。随后,歌曲、舞蹈、情景剧、小品、魔术、影子舞等17个节目轮番上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点燃了晚会现场的热烈气氛,营造出医院昂扬向上的职业精神和深厚的医院文化底蕴,生动演绎了大家对2020年的美好愿望与祝福。

晚会还对最佳管理奖、最佳奉献奖、最佳人气奖、特别奉献奖、优质服务奖、平安科室奖等进行了表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