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道县自然资源局多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 2020-01-17 08:2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晓国 田浩)近日,按照省、市、县政府对2020年安全生产的要求,道县自然资源局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以高质量安全生产工作推动自然资源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一是早部署、早行动。坚持关口前移、抓早抓小,开展暗查暗访或督促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第一时间准确把握生产情况。

二是严筛查、严把关。坚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实现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无盲区,做到任务有分工,工作有人抓,责任有人担。

三是立查处、立整改。坚持立查立改、边查边改,将排查、执法、查处和督查督办贯穿到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的全过程。对存在超层越界采矿、无证勘查开采等行为不整改的,依法从严进行处罚。对不履行整改责任的企业,纳入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异常名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