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公安多举措做好窗口服务工作
  • 2020-02-27 08:3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万珂铭 通讯员 向平)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和春耕生产的开展,前往公安机关办理证照、车驾管业务的群众逐渐增多。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采取多种措施抓好窗口防疫工作,阻断疫情传播。

为落实防护措施,该局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开展体温和佩戴口罩检查,每天对办证大厅进行3次以上消毒杀菌,将业务咨询服务前移至大厅外,为大厅办事减少人流压力。加强宣传引导,提升防护意识。通过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提示标语、张贴对外公告等多种形式,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醒群众做好自身防护;组织民辅警认真学习上级部门关于抗击疫情的相关文件,提升全警认识和工作责任心。创新服务方式,减少人群聚集。加强“湖南公安服务平台”的推广应用,鼓励群众通过该平台进行公安业务咨询和办理,减少群众出行。开通电话咨询,让群众实时了解办证大厅运行情况,引导鼓励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非紧急事项延期办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有效切断传播途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