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我市全力以赴做好开工复产工作
  • 2020-02-14 08:0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成文杰 王武文)笔者从市工信局获悉,截至2月11日,我市1118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已开工复产企业524家,返岗员工数29671人。仅11日当天,全市开工复产企业40家,返岗员工3478人。

据市工信局统计,全市疫情防控“四类企业”类的企业164家,已经开工复产151家,其中水电气讯等城乡运行企业106家,已全部开工复产。通过深入摸排和挖潜增效,全市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13家,已全部开工复产,其中时代阳光已全面恢复生产,日产75%酒精规格150毫升的2.4万瓶;祁阳县康都药业日产75%酒精3吨,日产84消毒液3吨;双牌南岭化工日产液体二氧化氯和二氯异氰尿酸钠(主要用于公共场所消毒)4吨。生活必需品(粮油食品)生产企业45家,已开工34家,占比85%。

截至2月11日,2019年度产值过5亿元企业共40家,现已开工复产22家,开工复产率达到55%。全市七大主导产业产值排名前十的企业70家,已开工复产35家。

为帮助各企业克服防疫物资紧缺、员工返岗难、要素保障难等困难,在下阶段工作中,全市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确保重点领域防控物资到位、强化重点产业用工保障、压实企业疫情防控责任、加强调度和督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动企业开工复产,在全市形成复工复产的浓厚氛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