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金洞纪检督导有力抗击疫情
  • 2020-02-21 08:3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福华)“请提供防控物资出入库清单和台账?以及分发物资的明细表?”连日来,金洞管理区纪委监工委派出2个督查组对全区各地防控物资供应保障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区财政紧急拨付疫情防控经费200万元,发放口罩4万余个、防护服231套,消毒液、酒精等物资储备充足。为确保防控物资能及时供应和合理使用,区纪委监工委加强了监督检查力度,依托片区协作机制,由2名区纪委委员带队,分片区进行督导。督促10个工作组和4个乡镇按要求按程序购买、使用、分发防控物资,确保物资在入库、使用时及时、规范,并优先供应一线防疫医护人员及公共服务部门工作人员,及时做好物资情况统计和信息报送。紧盯职责岗位是否落实到人,各责任人对防控物资底数和情况是否清楚,是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查瞒报漏报、贪污、挪用、截留、挤占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等违纪行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截至目前,区纪委共下发通报7期,涉及问题60多个,问责党组织10个,组织处理11人,切实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