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县自来水总公司:加速推进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
  • 2020-03-24 10:2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柳卫东)在疫情持续向好的情况下,祁阳县自来水总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以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为己任,以安全优质稳定供水为目标,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加速推进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全力以赴保障民生工程高质量完成,保障政府惠民政策落地见效。

3月20日,随着老城区昭陵街自来水管网提标升级改造工作的启动,祁阳县城老旧小区的管网提质改造工程拉开帷幕。此次改造范围为昭陵街沿线商铺及周边住宅区、沙井陡吴家园小区及沙井陡九塘冲小区等3个地段,主要是对老旧小区及街道原供水管道以及水表智能化改造,扩容铺设新管网,更换沿线管径小、管道严重老化的自来水管道。改造范围涉及经营商户和住户约1000余户,为最大限度的减少对商户及居民的影响,县自来水公司联合社区完成了前期摸排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改造计划,统筹安排合理推进。公司采取未施工先入户原则,提前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宣传活动,赢得商户和周边居民的理解与支持。在改造过程中,搭建安全桥、警示围档等便民措施,保障改造区域内道路通行安全;同时规范施工停水管理,日夜加班组织施工,确保改造施工便民利民不扰民。

作为老城区管网改造的一部分,此次改造工程完成后,将有效解决以上片区多年来因管网老化锈腐、漏损导致的水压低、水质黄浊、水量不足问题。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